九牛娛樂

免費百家樂 / 派大金娛樂城 / 運彩 下注 / io 遊戲 / 網路球版

九牛娛樂 玩家一致好評推薦,百家樂、體育投注、大樂透六合彩539、老虎機遊戲、捕魚機遊戲、棋牌遊戲,信譽評價最高,24小時全年無休線上服務,想玩就玩一觸可及,新會員儲值立即送1000點!天天九牛娛樂城,高達8,888彩金回饋天天送!立即註冊 九牛娛樂城 https://www.nb.bet


魔龍傳奇jp

點擊上方連結 10萬點免費試玩

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




鋼龍本季首場先發就奪勝。特約攝影楊永全/攝
鋼龍本季首場先發就奪勝。特約攝影楊永全/攝

​味全龍今年再跟洋投鋼龍續約,今天是他本季首場先發,投5局被敲2安,失3分、2分責失,隊友火力相挺,首勝順利到手。

鋼龍前3局讓獅隊9上9下,直到4局下觸身球、暴投,又被羅薩打出二壘安打丟第1分,5局下再被林靖凱轟2分砲。

對於今天的表現,鋼龍說:「身體狀況感覺還不錯,已經沒辦法再要求更多了,控球也還有維持水準,就是2好球後,球威要再加強,尤其是2好球跟2好1壞當下,那顆球的控制度,今天有3個狀況,有2次2好球後還平安下莊,但有1次2好球沒有壞球就付出代價,就被打出全壘打,這是我下一場比賽要去追求的。」

今鋼龍失分的第1分是被洋砲羅薩敲二壘安打,鋼龍說:「他明顯是1位大聯盟的打者,春訓有對過,之前也有對過,對羅薩任何時候球數落後,投手就會遇到很強的羅薩,今天2壞球沒有好球投了滑球就被他掌握了,對統一來講,羅薩會是今年很好的資產。」

去年鋼龍出賽14場5勝7敗,今年的他有何不同?他說:「看起來今天的出賽,證明了我去年的調整到現在,沒有差太多,我還蠻期待下一場出賽,應該可以更好,很滿意的是,這一路的調整,有照著軌跡,只是現在看起來第5局的檻,我還是要過,下次我應該是可以突破5局後的出賽。」



九牛娛樂城冬奧賽程世界盃足球百家樂破解程式



更多TSNA精彩報導
嚴重危害聯盟與球團形象 林宜輝加罰禁賽2場
轉戰統一獅就進入開季一軍 江國謙找到投球節奏
林宜輝腦震盪 左眼腫脹看不見